是包子吖

本命居老师,偶尔爬墙头偷看磕CP。最喜欢爬果子园和王八池(注:基本在墙头粉了大半个娱乐圈,
野生粉,不懂得饭圈规矩也不想懂,
不就是黑吗?脱粉算我输,哼!)

道长我错了

                                 第一章

     夜幕降临 

   空无一人的义城刮起了一阵阵阴风,大雨将至城内被风刮动的木窗吱吱响, 呜呜呜w~的风声像鬼哭般还伴随着众多鸟叫声 ,仿佛在诉说着被人遗弃的荒凉。


     城内一道黑影闪过,月光下一身黑衣绑着高马尾的少年正站在义庄上望着庄内的棺材发呆。

    呆了许久 少年踮起脚尖轻轻跃下,脚不着地的向棺材飘了过去。

   

   “晓星尘”    薛洋看着空荡荡内的棺材双目失神的唤着 “晓星尘~”


    飘着躺进棺材里,薛洋伸手摸向草席上已干血迹那是晓星尘的血。 

    微微透明的指尖穿过少草席, 什么都碰不到,一次两次三次……

   

   “晓星尘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明明你都已经死了 为什么就不能乖乖的,连你的血都这么让人讨厌 这么不听话”   薛洋说着双手直接抓向草席的血迹。

   

    然而双手直接一次次的穿过草席、棺材 伸出了外面。


     “为什么? 为什么碰不到,凭什么凭什么不让我碰,这些血是从晓星尘的身体流出来的, 是晓星尘的一部分 、是晓星尘留在这里的唯一一样东西,这是我的、是属于我薛洋的,我薛洋自己的东西凭什么不让碰 凭什么……”  薛洋愤怒的大声喊道。

 

  屋外雷声阵阵,电闪雷鸣开始下起了暴雨。


     习鬼道的薛洋心里清楚,现在作为鬼魂的自己再怎么努力都是无法触碰到这些实体,只是他不甘心~不甘心罢了。

只要关于那个人的一切,哪怕是一滴血自己也想干预。


     晓星尘,那麻烦又爱管闲事的臭道士,刚刚开始自己只把那瞎子当成活尸玩偶戏弄,根本不会在意太多。


     毕竟他薛洋从小无父,年幼丧母,一直被人欺负,过的都是有一餐没一餐的日子,从来都不知道感情是什么东西?

不是他薛洋铁石心肠没有感情,而是在母亲死后就没感受过这些。


     只知道 想活着,拳头就是生存下去的唯一法则。


         长大后,遇到了今生第一个好友_ 金光瑶 

 同是天涯沦落人,又皆为恶人。

 若众人因身世欺我,不用多说杀掉就好。


    直到遇见了他 晓星尘  ,

一个不在红尘里长大的人,眼神是那么的干净,那么高高在上,让人仰望不敢亵渎。


    那时的薛洋在想

如果把晓星尘从上面干净的世界拉到自己的地狱里会是怎样的场面?


   他薛洋也真的这么做了。


       在义城和晓星尘相处时间里,柴米油盐、过着普通不能再普通的生活,时间久了,即便是死物都会有感情,何况他薛洋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大活人。


      晓星尘的出现,给他十几年黑暗的人生带来了光。自己也变得很在意晓星尘,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


     没有人教过他该如何去守护、去爱一个人,

他不懂,也不会。


    最后还是亲手逼死了晓星尘,灭了自己世界里的光。


  薛洋看着血迹说道:

    “晓星尘,如你所愿恶有恶报,我还是死了,比起你的魂飞魄散,我现在成了鬼”


   说着又伸了伸双手看了看道: “晓星尘原来人死后鬼魂会修复、恢复,你看我的小指头和右手臂都长回来了呢?晓星尘你的眼睛应该也长回来了吧?”


      捏了捏手臂薛洋继续说道:“含光君他下手这么狠,你说我变成恶鬼要不要去找他报仇呢?晓星尘你不是最爱多管闲事吗 ? 我都变成恶鬼了 要不你出来收拾我吧!我保证会对你手下留情的。 ”


      说着说着薛洋已经不自觉地泪流满面,脑中一直回想着魏无羡当时对自己说过的话。

     “晓星尘魂魄破碎, 无法补救,魂飞魄散,不入轮回。”

      十几年以来他第一次慌了、他怕了、他后悔了、他知道错了。

        双手颤抖着遮住双眼薛洋哭咽道:  “ 道长 阿洋知道错了,你原谅我一次回来好不好。”  

      “道长,我想吃糖了”


回应他的也只有外面不断的雷雨声。


     (当当当 最近疫情在是太无聊要发霉,所以在这边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打发时间,🤔🤔🤔文笔表达可能就是小学水评。

 但是问题不大,写洋洋的原因其实就是抖音刚好刷到他,剪辑的老惨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