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包子吖

本命居老师,偶尔爬墙头偷看磕CP。最喜欢爬果子园和王八池(注:基本在墙头粉了大半个娱乐圈,
野生粉,不懂得饭圈规矩也不想懂,
不就是黑吗?脱粉算我输,哼!)

盘点娱乐圈里#朱一龙#龙哥的死对头

娱乐圈里龙哥头号的死对头👇👇👇

#面面 
   

曾经作为传销界拥有一席之地的面面,一直想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

🤔🤔🤔所以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出道 成为明星就可以吸引一大帮漂亮小姐姐加入自己的组织,到那时自己一定是整个传销界的第一大佬。😎😎😎所以计划一开始面面找了  自己最爱的哥哥沈巍帮忙。

然后靠着捅哥哥 坑哥哥…… 一系列坑哥行为 😈😈腹黑的面面屡次上热搜头条,一时间 涨粉无数。



当人怕事情败露 会影响自己的传销🙉🙉🙉  所以腹黑的面面决定自己人设 可怜无辜又弱小,从而又吸引了一大帮妈妈粉。

而这帮妈妈粉就是  👉👉👉朱一龙的粉丝小笼包一个两个三个组团爬墙过去的 其中竟然有几年老粉留言告知已爬墙



 不到两天时间  所有小笼包都爬了墙  一个不剩。

为此居老师还特意发了条Wb内涵  面面靠后台才火起来的。

对此网友你们怎么看?

评论(4)

热度(2)